渝北全民健身中心 运动场馆全新升级

市民在羽毛球馆内锻炼

本报记者 周新宇 摄

本报讯(记 者 周新宇)为增强市民朋友到馆运动的舒适体验度,使场馆布局更加合理化,近日,渝北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与乒羽馆进行了重新规划改造。目前,改造工作已完成,一起来看看都有些什么变化吧!

羽毛球场地迁至原3楼综合馆,并由之前的6片羽毛球场增至9片羽毛球场,同时对馆内灯光进行了改造,每片羽毛球场地均采用双侧光源布置,确保运动者在运动时的最佳视野。

篮球场地迁至原1楼乒羽馆,目前1楼作为篮球场与乒乓球场综合使用。另外也可以用作趣味运动会、小型演唱会、综艺节目录制等场地使用。

据了解,近年来,渝北区体育设施逐年增加,渝北区体育馆、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先后投用,改扩建了巴渝武术研究院,完善了黄桷坪体育公园等公园的体育设施。同时,全区所有镇均建设全民健身中心(广场),每个街道的大型居住区设有1—2个社区体育运动中心,建成数十条全区大型公园、绿地建设符合市民需求的健身步道,形成城市和城镇居民“15分钟”健身圈。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