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会文会见华为中国地区部副总裁雷战奎一行
携手同心话合作 互利共赢开新局

本本报讯(记 者 柯 雨)9月25日,区委书记于会文会见华为中国地区部副总裁雷战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推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副区长杨熳、华为重庆政企业务总经理薛若茵等参加活动。

于会文对雷战奎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新篇章。华为是我国信息技术产业的领军企业,与渝北交流密切,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我们期待华为发挥独特优势、结合渝北实际,在数字经济等更多领域深化双方务实合作,积极参与渝北经济社会发展,把更多优质项目布局到渝北,实现合作共赢。渝北将着力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持续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推动高质量“以商引商”,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各类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雷战奎感谢渝北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华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渝北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越,是重庆的经济强区。近年来,渝北区经济发展成绩斐然,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华为与渝北合作渊源深厚,华为重庆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等投资项目发展良好,华为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在更多领域与渝北区谋求深入合作,聚焦渝北产业结构和城市布局优化更新发挥所长,积极参与数字经济、智慧城市建设,带动相关产业链、创新链协同发展,更好助力渝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