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圣湖街道金石路社区积极做好深化文明城区建设

本报讯(记者 冯彦淇)连日来,宝圣湖街道金石路社区积极发动居民群众参与“讲文明、树榜样”从身边做起等主题活动,全力以赴做好深化文明城区建设工作。

工作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良好的“共创”氛围。同时,与辖区门市签订“门前三包”,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随后,社区书记带领网格长、网格员、物业公司及志愿者,对辖区老旧小区摆摊设点,卫生死角等脏乱差等难点问题进行了整治。在整治过程中,网格长耐心对居民做好工作解释及宣传。居民群众在宣传教育的引导下,提升了文明素养,对爱护环境有了更高的认识。

“创建文明城区是加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做好深化文明城区建设工作,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据金石路社区负责人介绍,接下来,社区将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相关要求,增强重点区域监督管理,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以达到测评体系要求,协助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