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渝北揽金近3亿元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昨日,记者从区文旅委获悉,今年中秋小长假,渝北游持续升温,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69.06万人次,同比恢复至2019年的91.5%,揽金29469.46万元,同比2019年增长13.67%。

假日期间,渝北各景区景点、酒店及商圈纷纷推出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吸引不少市内外游客前来打卡。

景区方面,统景温泉推出“一大一小”温泉票及388元双人私汤活动;两江国际影视城推出“共尝新米”“糍粑大会”等七项优惠和互动活动;重庆际华园推出半价回馈、抽盲盒活动,送出多重好礼;圣名游乐城针对不同人群推出“全家畅玩卡”“亲子套票”“学生青年套票”三大优惠。

酒店方面,华辰国际大酒店开展套房打折及西餐厅优惠等活动;悦来温德姆酒店开展沉浸式国风游园会活动,吸引众多游客慕名前来。

商圈方面,新光天地开展中秋促销、黄金周提前购等活动,各类商品实行大额满减促销;兰亭·新都汇开展少儿齐舞大赛,观影/餐饮低价秒杀等活动;重百渝北商场开展秋季新品8折活动,吸引众多消费者购物。

假期前后,我区还加强了对各重点景区景点、文化经营场所、星级饭店、旅行社的市场巡查,并针对假日景区秩序、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实地检查,全力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全区文旅市场安全、文明、有序运转。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