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李联铁 黄宗林出席

本报讯(记 者 杨 青)9月16日,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会关于做到“十个带头”的公开承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联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黄宗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曾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丽华、裴林、刘章权,一级巡视员王充及区人大常委

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贺信精神。

会议还深入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会关于做到“十个带头”的公开承诺》,黄宗林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全体成员贯彻落实“十个带头”的公开承诺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会议强调,区委常委会作出关于做到“十个带头”的公开承诺,政治站位高,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渝北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求,展示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勇气,彰显了坚持不懈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责任担当,体现了秉公用权、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的政治自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认真完成区委交办的各项工作,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保持奋斗精神,对照“十个带头”的公开承诺,结合人大工作职责,对标对表落实,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渝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