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践行“十个带头”承诺 聚力渝北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会“十个带头”公开承诺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响应

本报讯(记 者 杨荟琳 周新宇 柯 雨 张泽美 杨 青 )近日,《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常委会关于做到“十个带头”的公开承诺》发布后,全区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十个带头”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有关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渝北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求,大家将响应号召、认真践行,并将其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渝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卓伟表示,区委常委会“十个带头”公开承诺,展示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勇气,彰显了坚持不懈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责任和担当,体现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区委有要求,党员干部必须有行动。”王卓伟表示,他将结合工作实际,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统筹抓好干部选育管用工作,着力在“选人”上严把关口、在“育人”上提高质量、在“管人”上从严从紧、在“用人”上人岗相宜,努力以鲜明导向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

“区委常委会‘十个带头’公开承诺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吹响了全区高质量发展新的号角。”区发改委能源环保科负责人雷海全表示,区委常委会“十个带头”公开承诺后,区发改委党组扩大会第一时间组织了全委机关干部职工学习,要求坚定不移地践行“十个带头”公开承诺,同时将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带头统筹谋划、推动能源发展,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抢抓新能源建设发展机遇,持续优化全区能源结构和规划布局,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矢志不移为全区发展改革工作贡献力量。

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服务科吴杰表示,作为一名政务工作者,将带头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综合能力。同时,紧扣“审批更简、服务更优、跑动更少”工作目标,坚持以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抓手,以网上服务能力建设为重点,以提高服务效能为核心,规范服务行为,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区委常委会全体成员‘十个带头’的公开承诺,是一个新的开创、新的举措,是区委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的体现。”仙桃数据谷公司综合部部长高均秀表示,将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参谋意识、创新意识和奉献意识,加强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学习,着力提升统筹协调组织管理能力,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提升修养,以更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仙桃数据谷打造区域创新策源地,加快建设国内领先的大数据产业生态谷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知守纪律、讲规矩是对每一名党员的重要考验。”创新经济走廊公司综合部副部长唐渊认为,守住纪律是底线更是红线,“十个带头”中明确提出要“严守纪律规矩、清正廉洁”,就是让我们增强底线意识。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知敬畏、存戒惧,保持好清正廉洁的本色,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编辑:渝北编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