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决定廖红军为渝北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本报讯(记 者 杨 青)9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联铁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曾军,副主任唐丽华、裴林、刘章权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黄宗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荣华,区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王充,副区长张广莉、马成全,区检察院检察长戴萍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人事任免的议案及说明;听取了区法院关于人事任免的议案及说明;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人事任免的议案及说明,6位拟任命人员作任前表态发言;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关于渝北区区、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决定(草案)》、《关于设立渝北区各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重新确定渝北区新一届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关于设立重庆市渝北区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及说明;听取了区政府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报告、2021年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2020年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2020年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渝北区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的说明。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与会人员分组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各项报告和议案。随后举行了会中主任会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廖红军同志为渝北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的决定(草案)》,还表决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为区政府代理区长廖红军等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表决通过了《关于渝北区区、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决定(草案)》、《关于设立重庆市渝北区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设立渝北区各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重新确定渝北区新一届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决算的决议(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1年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渝北区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

编辑:渝北编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