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易天街:特色美食汇聚 好吃到不想走

熊家院子火锅 胡瑾 摄

本报讯(记 者 杨 青)热闹的都市商圈里,尽是升腾的城市烟火气……在中央公园东面1公里的地方,有一个围合式社区商圈——居易天街,这里绝对是广大吃货的聚集地,火锅、串串、江湖菜、养生汤……各种美食扳起拇指都数不过来,爱吃、会吃的你,在这里一定可以找到所爱。

来到居易天街,这里的店铺一家连着一家,且各有特色,江湖菜馆、特色小酒馆、中高档火锅店、烤肉店、私房菜馆、茶餐厅、养生馆等分布在街头,美味佳肴,琳琅满目,绝对“扶墙进,扶墙出”。

如果你爱吃重庆江湖菜,那徐鼎盛民间菜一定能满足你,这里的招牌菜民间叫花骨,精选优质排骨为主料,老卤香料炖煮入味,大火烹饪,口感酥脆,简直让人把持不住。

如果你对麻辣鲜香的火锅情有独钟,那熊家院子绝对是不二选择!

他家的麻辣锅底香气浓郁,且食材新鲜,招牌的水牛毛肚是很多食客的必点菜,吃起来脆嫩可口,鲜美无比。还有秘制的麻辣牛肉,牛肉提前经过腌制,辣而不燥,鲜辣爽口,上桌后立即秒变光盘!另外,店内的手打虾滑品质也极佳,虾肉鲜美细嫩,性价比超高。

吃完了重口味,想来点小清新解腻吗?来居易天街的丽呈尚朗酒店就对了,虽是酒店,却集品咖啡、点轻食、尝渝菜、住店休息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这里的餐厅叫一格轻食,主打无国界联合美餐,招牌菜有西班牙海鲜饭、饕餮肉食拼盘、水果PIZAA、意大利酱面、碳烤肉眼牛扒……咖啡厅里24小时香气四溢,咖啡豆均是出自业界大咖的特别定制,一杯现磨的咖啡醇香扑鼻,阅读、用餐、下午茶,这里可以让你呆上一整天。

编辑:渝北编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