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景场镇大改造 居民生活质量大提升

改造后的统景场镇干净整洁

本报记者 王彦雪 摄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 通讯员 秦 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统景镇将场镇集中改造列入该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如今,统景场镇的道路更宽敞了,街道也变得干净清爽了。

统景场镇是通往统景温泉必经地,也是统景镇最热闹的区域。由于建成时间较早,场镇设施普遍老旧。近年,场景旁边的温泉景区完成提档升级后,场镇就显得更加破旧。

在实施场镇改造过程中,统景镇对景奇路进行道路改造、强弱电线路改造,对老旧房屋外进行立面整治,并实施了边坡治理、污水管网改造等,还根据群众需求,在周边增加了3个停车场,新增停车位145个,解决了当地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

经过几个月精心打造,统景场镇的整体环境焕然一新,为居民和游客提供了更舒适的场镇环境、更方便的出行体验和更惬意的休闲空间。

据了解,下一步,统景镇还将建设一个约3250平方米的景观文化广场,丰富居民的休闲生活,提升游客的观光体验。届时,不仅居民生活质量将得到提高,广大游客的游玩体验也将得到提升。

编辑:渝北编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