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街道: 开展麻精药品新型毒品 防范知识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诊所从业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本报记者 王彦雪 摄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 通讯员 胡叔琴)连日来,仙桃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防范麻精药品(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新型毒品宣传进小区、进场所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对麻精药品、新型毒品的认识,知晓其危害。

工作人员在辖区人流集中的位置悬挂横幅、张贴麻精药品系列海报,提醒居民要正确认识滥用麻精药品、吸贩新型毒品的危害。

同时,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药房、诊

所,向从业人员发放宣传资料,介绍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相关法律法规、典型案例,要求他们在日常工作中提高警惕,注重麻精药品使用、管理,防止麻精药品流失。

数据显示,活动期间,仙桃街道共发放麻精药品、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张贴海报800余张,利用LED屏滚动播放麻精药品海报1000余次,受众群体达2000余人,提高了群众对麻精药品、新型毒品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