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渝北 至未来”
智博会渝北展馆亮点抢先看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8月23日,2021智博会在位于渝北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今年,大家最关心的渝北展馆将呈现怎样的精彩?

据悉,本届智博会会期3天,以“线上线下结合,线上为主”原则,线下展示活动小规模、精品化,线上展示重体验、场景化。预计有610余家企业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展,线下展览面积为7万平方米。

此次位于N3馆的渝北区展馆延续以往的开放式设计,以“智渝北至未来”为主题,运用白色、蓝色等基调,搭配多块LED大屏,形成科技感十足的造型,展现临空渝北的开放大气。

此次渝北区共有27家企业、51件展品参展,集中展示我区大数据、智能化领域的高精尖技术和产品,提供全方位、全场景、全环节的展示体验观感。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馆内主要划分为渝北智造、渝北物联、渝北AI、云上渝北、智能生活、大数据应用、裸眼3D等8大展区,全方位展示渝北区在大数据、智能制造、5G、工业互联网、智慧医疗、智慧养老、3D等行业最具代表性的产品,让观众耳目一新。

落户重庆临空前沿科技城的OPPO和传音两大智能手机厂商将携旗下旗舰产品亮相渝北展馆。OPPO带来了Find家族的最新一代产品——Find X3,作为业内首个支持全链路10bit的智能手机系列,OPPO Find X3主摄拍摄表现更为出色,可提供更加优质的成片效果;在非洲家喻户晓的手机巨头传音则带来了PHANTOM系列2021年旗舰产品——TECNO AC8。采用3D柔性屏设计,后108M一亿像素旗舰拍照,前48M高清自拍+105°广角自拍,同时配备新一代超薄屏下指纹,期待在本届智博会上收获更多粉丝。

落户于仙桃数据谷的物奇科技公司将携WQ7003第一代蓝牙音频芯片参展,该芯片可用于无线语音和音频应用,为开发有竞争力的耳机和扬声器产品提供了一个全新解决方案。

此外,智能清洁无人车、智能餐桌、智能送餐机器人、智能迎宾机器人等渝北高科技元素也将闪亮登场,带你体验智能科技的新潮与酷炫,呈现“渝北智造”发展新成效。

需特别说明的是,为有效管控好疫情,线下展览仅对特邀观众开放,社会观众可登录智博会官方网站进行线上观展。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