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消防救援支队:错时宣传效果好

为切实加强夏季消防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区消防救援支队针对夏季高温天气的实际情况,采取在早晚天气凉爽时段开展“错时”宣传活动,为广大居民普及消防知识,受到了居民群众的欢迎。

“叔叔阿姨,您好,请您看一下消防宣传资料,里面有很多防火知识,对您和家人都有很大的帮助!”在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向群众送去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同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述身边发生的火灾案列,提醒大家注意防火,吸烟后烟头及时熄灭,生活用电注意安全,一旦发生火情要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最后,支队宣传员还请广大居民将消防安全常识宣传资料带给自己的家人、亲戚、朋友,共同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开展“错时”消防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也让更多的群众对消防常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讯员:李全友)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