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军人情怀 不忘党员本色
创新经济走廊公司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激励公司干部职工吃苦耐劳、保持优良作风,创新经济走廊公司组织退役军人员工、现役军人家属员工开展了“永葆军人情怀,不忘党员本色”主题活动。

活动当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在创新经济走廊公司召开,退役军人员工、现役军人家属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讲话中有关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强军思想、国防和军队方面相关法律法规,并作交流发言。

“作为一名退役老兵,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油然而生强国有我的自豪感,党和国家没有忘记我们,我们也将永远不忘军人初心,坚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退役军人、公司员工彭瑾感慨道。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重庆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在抗战文物馆、兵器发展史馆等展馆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展品,一场场高清还原的历史场景,让大家重温了那段烽烟四起的岁月,坚定了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已经脱下了军装,但军心、军魂、军风还在,为人民服务的底色没有变,接下来将一如既往,不懈奋斗,为率先实现千亿级智能终端产业集群贡献力量。

“退役军人曾经为国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现在立足岗位为公司的发展默默奉献,非常感谢他们的付出,下一步,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保障退役军人员工及现役军属员工的合法权益,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退役军人群体中深入推进‘四史’学习,不断激励他们弘扬军队优秀传统,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再建新功。”创新经济走廊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