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佳园公租房A组团启动签约交房

空港佳园公租房A组团启动集中签约交房

本报记者 柯雨 摄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7月26日,渝北区空港佳园公租房A组团启动集中签约交房。即日起至9月20日,将分批次、分楼栋在空港佳园公租房B组团开展签约。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交房涉及空港佳园公租房A组团10、11、12、1、8、9栋,共2424户。记者来到签约现场时,看见早早赶来的居民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完成签约流程。

在渝北工作的“95后”王咪雪来自石柱县,去年6月,她幸运地摇中空港佳园的一套小户型。“整个签约过程一环接一环,很方便。小区环境很好,离轻轨9号线也很近,工作生活都很便利。”王咪雪告诉记者。

“为了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签约居民身体健康安全,我们专门设立了防疫检查点,将每日签约人数控制在200户左右,实行错峰签约。”空港佳园房管中心主任李国华表示。

工作人员提醒,租户签约时应带好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入住通知书,另外还需提前存入3个月租金和3个月保证金,以保证顺利签约。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