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话军地发展 共叙军民情谊
区领导为驻区部队武警官兵及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祝福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 陆世玲)正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联铁,区政协主席彭建康等区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驻区部队、武警官兵和退役军人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联铁一行先后前往武警重庆总队训练基地、驻渝北区统景某部等地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代表。

每到一处,李联铁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训练及工作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慰问物资,送上节日祝福。李联铁说,长期以来,驻区部队官兵为渝北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军民共建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尤其在前段时间的防汛救灾过程中,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他对驻区部队大力支持渝北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官兵始终保持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听党指挥,坚守岗位,不断增强自身的战斗力,不断取得新收获、新发展、新进步,在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渝北发展。

区政协主席彭建康率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走访渝北区军队离休退休服务管理中心、武警执勤第一支队四大队七中队、武警执勤第二支队一大队三中队及武警执勤第二支队一大队四中队,为武警官兵和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彭建康说,驻区官兵、退役军人为渝北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向大家表示节日的慰问。他强调,目前,渝北区正在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们看望慰问驻区官兵、退役军人,就是要引导党员干部向身边的先进学习,在全区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良好氛围。他希望,广大官兵、退役军人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继续为渝北发展保驾护航;渝北也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做好相关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权益,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赵荣华,区政协副主席陈方兰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