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设公交站 优化交通线
创新经济走廊公司惠企利民办好事

随着公交线路的优化升级,前沿科技城片区的企业职工和群众出行更加便利

本报记者 柯雨 摄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创新经济走廊公司党委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深入入驻企业开展常态化走访调研,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现在在公司门口就能坐上交通车,以后我们出行方便多了!”说起玉龙大道新设立的公交站台,在临空前沿科技城OPPO(重庆)公司上班的赵先生这样告诉记者。

原来,创新经济走廊公司党委在深入企业开展走访中了解到,由于投产运营企业日渐增多,企业职工和周边群众对公共交通出行有了更高的需求。该公司党委立即行动,多次联系相关部门进行现场论证,想方设法优化站台设置和出行路线,便利群众出行。

经过多次征集企业和群众意见、反复论证,近期,已在玉龙大道建成3个公交站台,在石峰大道等3条道路上建成6个公交站杆;同时,优化调整了670、824、828路公交和前沿科技城至空港工业园、空港新城、五里坪的3条定制班车运行线路,极大方便了OPPO、朗萨、北方永发等企业职工和周边群众出行。

不仅如此,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创新经济走廊公司还为园区企业解决了市政供水管道迁改、大门人行道优化等实际困难40余件次。

“群众的需求无小事,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从企业和群众的需求入手,解决好企业和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办好事、做实事,以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创新经济走廊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