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共筑梦 携手迈进新征程
区残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本报讯(记 者 欧云霄 实习记者 李佳雪)近日,由区残联主办的“我心向党共筑梦携手迈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区文化馆临空剧场精彩上演。

重庆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孙连尚,区委副书记邓孝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林,副区长张广莉,区政协副主席龙图出席活动。

演出在舞蹈《盛世华章》中拉开帷幕,随后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千手观音》、小合唱《川江号子》、魔术《小丑不丑》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张广莉致辞时说,“十四五”时期是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成果、借助扩大内需和乡村振兴补齐民生短板、筑牢织密残疾人社会保障安全网、加快推进残疾人公共服务、促进残疾人融合发展、开启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征程的重要时期。我们要站在新的起点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按照市委、区委要求,将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谱写渝北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