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参加区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 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7月22日,区委宣传部机关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黄坤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区委宣传部机关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报告了今年以来的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照检查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支部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及其他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讲述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提高,自检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罗勇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参会党员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发言紧扣主题、开门见山,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富有成效。

罗勇说,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再次了解到,党的100年,是为民服务的100年,是开拓创新的100年,是艰苦奋斗的100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必须孜孜不倦地加强学习,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中,党员们一是要学原文,从原文中找到理论力量,找到做好宣传工作职责的理论源泉。二是要悟原理,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落实到本职工作上,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中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渝北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