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老兵展风采
我区举办庆祝建军九十四周年退役军人门球联谊赛

本报讯(记 者 冯彦淇)7月15日,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区军休中心、区门球协会承办的渝北区庆祝建军94周年退役军人门球联谊赛在黄桷坪体育公园门球场举行,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代兵,区政协副主席陈方兰出席活动。

在开幕式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向全体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最亲切的问候。她说,退役军人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地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经济建设等奉献自己的力量,真真正正做到了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希望在本次比赛中,继续发扬我军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优良传统,打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出退役军人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王代兵宣布门球赛开幕,并与陈方兰一道为比赛开球。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两天。赛场上,21支门球队激情满怀地参加了比赛,展示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的老兵风彩。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