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前沿科技城投产项目增至20个

image.png

崛起的临空前沿科技城

通讯员 李文静 摄

本报讯( 记 者 柯 雨)近日,落户在重庆临空前沿科技城的重庆成康塑胶和同丰智能装备技术两个项目投产。这两个项目均是去年12月在“智创未来慧聚终端”渝北区千亿级智能终端产业(东莞)招商推介会上取得的招商成果,以租赁北方永发厂房的方式进行生产运营,经过几个月紧锣密鼓的装修、验收、调试,项目迎来正式投产。

东莞市成康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3C数码配件品牌运营服务商和制造商——思腾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集产品开发、模具制造、注塑成型等生产销售于一体,是OPPO、比亚迪、海信等知名品牌的原装配件工厂,拥有员工700多人。成康电子在前沿科技城打造电子注塑制品与吸塑制品研发生产基地,就近为OPPO配套,租用北方永发厂房约60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亿元,达产后年产值不低于1.5亿元,年税收不低于450万元。

重庆同丰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车工厂智能装备技术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主要从事汽车总装、焊装和智能输送、智能存储等装备方面的研发及制造,实现“研发——设计——智能制造”一体化,打造完整的汽车装备产业链。同丰项目在前沿科技城打造智能装备研发生产基地,租赁北方永发厂房约10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亿元,达产后年产值2.5亿元,年税收1000万元。

据创新经济走廊公司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临空前沿科技城已落户67个项目,正式投产20个,其他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中。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