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视察文旅项目建设情况
树立精品项目意识 打造特色文旅品牌

本报讯(记 者 陆世玲)为推动全区文旅项目建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对全区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

区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王充参加视察,副区长杨熳随同听取意见。

当天,视察组先后前往回兴街道、玉峰山镇,实地视察了时装小镇项目、玉峰山精品民宿项目建设情况。视察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情况汇报,就加大政府引导扶持力度、加强文旅品牌宣传、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强调,区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吸纳代表意见、建议,加强沟通协作,形成众志成城助推文旅项目的强大合力。要树立精品项目意识,依托渝北产业布局和山水资源优势,引导产品结构和产业链条向高附加值领域延伸,引领渝北旅游的未来发展。要拓展工作思路,充分利用产业扶持基金、社会资本参与等途径,持续完善旅游配套,彰显个性主题,形成更具特色的文旅品牌。要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利用新媒体、自媒体,以及各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传播扩大渝北文旅项目的影响力。

区人大常委会各专工委(室)、区政府办、区文化旅游委、玉峰山镇、重庆临空文化有限公司、区临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