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 渝北百名少儿齐绘盛世


 百名少儿齐绘盛世

本报记者 柯雨 摄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近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两路街道共同主办的渝北区“童心向党放飞梦想”百名少儿绘盛世和谐现场书画活动在晚晴园举行。小朋友们通过画笔书写美好中国,用色彩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100名少儿依次排开,现场绘彩泼墨,用国画、书法等形式在风筝上共同绘就盛世画卷。孩子们用童真的视野、绚丽的画笔,一笔一画勾勒在党和国家关怀下,丰富多彩的成长故事和对党、对祖国的由衷热爱和赞颂之情。

来自笃信实验学校的李俊枫学习国画三年,参加这样的庆祝活动感到格外兴奋,他说:“我把祝福画在风筝上,希望它越飞越高,祝福党和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活动现场还展出了不少由渝北区青少年创作的绘画、书法作品,这些作品展示了孩子们热爱党和祖国、憧憬未来、追求美好的纯真情怀,吸引不少过往居民驻足观看。

据悉,本次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旨在帮助青少年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推动青少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