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 者 陆世玲)7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召开,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联铁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军,区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王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丽华、裴林、刘章权等参加会议。

会前,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了自学。会上,李联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曾军、王充、唐丽华、刘章权,以及区人大常委会部分专工委室负责人围绕学习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强化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牢

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起来,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紧盯民生实事开展监督工作,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人大工作结合起来,运用好监督职能,密切联系群众,提高人大工作质效,奋力开创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人大担当、作出人大贡献。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