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检查安保工作 确保高考录取工作顺利开展

本报讯(记 者 冯彦淇)近日,副区长张广莉带队前往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检查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场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录取工作顺利开展。

检查中,张广莉一行先后来到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加州实验小学,对我市高考招生录取场、高考录取站信访处及周边的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社会治安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

张广莉强调,高考录取工作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高,各级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加强配合,为高考录取顺利进行提供坚实保障。一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外围的安全警戒,避免非工作人员随意出入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影响录取工作秩序。二要重视考生和考生家长接访工作,要安排专人负责,耐心细致地回答考生和考生家长提出的问题。三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录取期间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社会治安管控等工作,确保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