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联合龙塔街道紫福路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为老党员拍照 向老党员致敬

紫福路社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合影留恋

 本报记者 朱云卿 摄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 通讯员 杨 群)7月8日,区融媒体中心党总支联合龙塔街道紫福路社区党委,为该社区18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拍照留影,向老党员们致敬。

当天早上虽然下起了雨,但没有浇灭老党员们的喜悦心情,9点钟,就有老党员们陆续走进紫福路社区会议室,男党员们都身着白色衬衣、深色长裤,女党员们也穿上了庄重的衣服,大家精神奕奕、谈笑风生。

活动在社区与老党员们的座谈中拉开帷幕,每一位老党员依次发言,畅谈自己入党50年来对党的感恩之情。随后,党员们依次走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形象板前,在区融媒体中心摄影记者的指导下完成拍照。

“今年是我入党的第53个年头,我出生在革命老区,父亲曾是一名地下党单线联络员,为了保守党的秘密,致死都没有吐露过自己的身份。在他这种精神的感召下,我深深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祝愿我们的党生日快乐,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紫福路社区党员骆象杨结束拍照后说道。当天,骆象杨和老伴儿张诗玉一起来到社区,为了拍好照片,两位老人也做了充分准备,不仅早早地找出了要穿的衣物,更是在出门前把刚获得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擦得锃亮,确保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本次拍照。

当天,摄影记者除了给老人们单独拍摄形象照外,还为18名老党员拍摄了大合影。

据区融媒体中心党总支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中心党总支还将继续加强与基层党建结对单位的共驻共建,立足自身优势,以辖区党员群众的需求为切入点,让党组织的服务走进千家万户,让群众真正从党组织提供的帮助、服务中收获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