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爱国卫生宣传活动暨
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奖赛启动

健走爱好者参加“万步有约”健走活动

本报记者 欧云霄 摄

本报讯(记者欧云霄)7月9日,渝北区爱国卫生宣传活动暨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奖赛启动仪式在渝北区中央公园举行。

副区长马成全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旨在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广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动员鼓励广大市民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健康生活的践行者。

当天,随着一声响亮的“出发”号令,500余名健走活动爱好者从起点出发。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欣赏着渝北中央公园的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爱国卫生运动是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成功实践,是贯彻预防为主方针的伟大创举。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全面提升全民健康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携手创造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