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圣湖街道金石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记者 冯彦淇)近日,宝圣湖街道金石路社区金石小区广场一派喜气洋洋,小区老年人纷纷聚在这里,等候活动开始,原来是金石小区党支部为辖区居民提供公益理发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和义工穿上志愿服务马甲,引导居民登记并耐心排队理发,等候理发。在理发师娴熟的技术下,20几位参与活动的居民的头发被修剪得整整齐齐,没有半点马虎,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老人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称赞志愿者们不仅手艺好,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更是值得赞扬。

“年纪大了,腿脚不好,出来进去的不方便,我们老年人理发,只要图个简单清爽就好,党和政府为我们想得周到,把理发师请到了家门口,真是想到我们心坎上了。”一位老人高兴地说。金石小区党支部书记表示,为推动金石小区党支部志愿服务队伍落到实处,小区党支部将每周一上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