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7月5日,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黄坤明同志在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重庆市渝北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工作方案》。

罗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单位务必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罗勇要求,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把握核心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研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抓好专题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入脑入心;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和文艺宣传,更好凝聚党心民心,激发奋进动力。

罗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都很强的工作,是宣传思想战线的头等大事,基层宣传思想战线的干部务必在关键时候靠得住、顶得起、做得好,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提高政治站位、严把方向导向,确保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