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恰是风华正茂 杰信誓奋斗有我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1921—2021,百年岁月峥嵘,中国共产党在接续奋斗中迎来百年华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近年来,渝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嘱托、锐意进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干部群众精神面貌持续向上,全区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渝北发展的每一个进步、每一个胜利、每一个成就,都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团结拼搏、广大党员干部携手努力、全区人民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正是在干事创业的火热实践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听党指挥、团结有力、实绩突出的先进集体,涌现出了一大批信念坚定、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优秀个人。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区委对100位优秀共产党员和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进行了表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就是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优秀楷模,是奋战在各个领域中的杰出代表,是奋进在各项工作里的标兵模范。他们用实际行动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人民群众艰苦奋斗、顽强奋斗、踏实创业、锐意创新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今天,100名渝北区优秀共产党员要向敬爱的党送上深深的祝福,他们表示,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将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开拓奋进、扎实工作,以更加自信昂扬的姿态,奋力谱写渝北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黄梅熊状: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不断擦亮胸前的党徽。

商红松石大春:架好党和人民之间的桥梁,为民解难、为党分忧。

古毓伟刘松:共产党人永葆青春,祖国必然繁荣昌盛。

钱勇刘克梅: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刘小龙王继书:庆建党之壮举,祝中华之豪迈。

郭应虎李鲲鹏:坚决听从党的号令,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游楠许阿丽:响应党的号召,再创丰功伟绩。

周孝林向莉:百年恰似风华正茂,为祖国母亲再创锦绣明天!

徐昶龙亿:以实干笃定前行,在新的伟大征程上书写新的奋斗史诗。

唐利金凡: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王小辉袁月:九万里风鹏正举,历史可创造,未来可期待!

段新平梁伟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干不平凡的事业。

方言李义军:跟党走,践我行,在新的征程为党增添新的辉煌!

李小华王森林:党的光辉耀九州,百年征程守初心,立足岗位建新功。

赖祥富杜娟:党更加强大、祖国更加富强,是民心所向,党员奋斗方向。

陶柱铸李松:祝福党永葆青春活力,带领人民不断创造世界奇迹。

赵青丁俊创:愿党永葆青春,愿国更加强盛。

李世瑜肖钻: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何原清双文娟: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

熊军汤京普:一颗红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志不移。

艾亿勇程朝福:愿党旗高高飘扬,让党徽熠熠生辉。

邬德品徐小松:祝愿祖国早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李广磊陈思:百年华诞颂党恩,服务群众守初心。

阎应红李红红:万千祝愿送给党,绿水青山谱辉煌。

叶凤群吴秋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吴晓华陈军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真情真心服务居民群众。

杨丽娜周进:一生跟党走,终生志不渝。

吴玉娜胡开贵:用一言一行维护党的形象,用一举一动履行对党誓言!

艾德友刘洪敏: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再写新华章。

刘姮希陈传普: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永远前进、永创辉煌”。

代雯文万晓冬:祝党的事业继往开来谱新篇,党的光芒照耀神州更辉煌。

董建宏黄志:向阳生长、向下扎根,不负韶华,不负人民。

罗婷朱华:因为有党,终绘奋进华章。因为有党,定圆复兴之梦!

刘忠华颜利: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能长久兑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永葆模范先锋作用。

杨丛蛟唐兴伟:党的领导是国泰民安的保证,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

罗元陈治平: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伟大梦想。

夏勇文荣刚: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吕元林周敦鸾: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砥砺前行。

张煜刘静:筚路蓝缕天耀中华,新的百年再次出发。

彭燕陈伟:百年华诞,朝气蓬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张怀林王莉:中华民族的巍巍巨轮必当劈波斩浪、势不可挡。

赵茜李文洪: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向阳赵赟:祝愿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曾送华冯清:发挥党员先进性,我为党旗添光彩!

胡洪贵蒋登富:为乡村振兴努力奋斗,坚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陈璐王娟: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砥砺奋进!

汪勇杨成银:愿党青春永驻!愿祖国繁荣昌盛!

郑睿李鄂:我辈共产党人必将步履坚定,朝气蓬勃!

洪军陈凤:百年荣耀皆为序章,豪迈奋进新的时代。

李颖尹江君:丹心绘锦绣,长吟盛世歌;砥砺中国梦,未来更辉煌。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