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浓 内容新 优惠大
渝北消费促进季主题活动启幕啦

重庆渝北消费促进季在新光天地商场正式启动 

本报记者 欧云霄 摄

本报讯(记 者 欧云霄)7月2日,以“爱尚重庆爱上渝北”为主题的重庆渝北消费促进季在新光天地商场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1个月时间里,渝北将以品鉴“十一镇十一味儿”美食、打卡渝北商业“十三香”、“食尚渝北·乐购好物”等活动为主线,推出一系列特色浓、内容新、优惠大的消费促进活动。

重庆市商务委二级巡视员蒋中全等出席活动。蒋中全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渝北区顺应消费品质化、智能化、多元化、服务化等升级趋势,抓出渝北特色、突出优势、营造消费场景,创新出台系列扶持政策,构建多元融合的消费业态,相继推出系列促销活动,激发了市场活力,释放了消费潜力,加速了市场回暖,为渝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本次渝北消费促进季活动,把消费主阵地从以前的单一场景拓展到全区各个街道,以渝北商业“十三香”为着力点,推出一批“渝北人身边的购物美食休闲中心”。在活动现场,渝北区商务委精心组织,把渝北每个镇精心“炒制”的一道道名菜,热腾腾地端上“比武台”,邀请广大“吃货”现场品尝打分,评选出心中的“好味道”,并为其颁发“十一镇十一味儿”美食菜品牌匾。消费促进季期间,广大消费者若去到渝北各镇,选取相关打卡点拍照发朋友圈,便可获得相关镇发放的红包礼品以及免费品尝该镇的“美味”。

与此同时,现场还邀请200余家特色商家参展,展销商品上千件,渝北统景的歪嘴李、玉峰山的花椒鸡等渝北特产深受市民青睐,很快被抢购一空。为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拓宽扶贫产品销路,现场还专门搭建消费帮扶展区销售渝北区扶贫产品。此外,渝北区商务委还特别邀请了广安市、广元市、双流区、金牛区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缔结的友好城市前来展销特色农产品,如广元青川川珍、白龙茶叶;广安皮蛋、岳池米粉;双流空港一号大礼盒等。

“通过多手段、多维度的消费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和游客爱上渝北,享受美好生活。”渝北区商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渝北消费促进季中,渝北区广大商贸企业将秉承“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积极组织丰富的时令商品,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