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
推动从严管党治警纵深发展

本报讯(记 者 蒋 婧)7月1日,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媒体记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密,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永成,区人民法院院长周轶,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戴萍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悉,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今年3月4日启动以来,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和区委工作要求,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紧扣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精心组织、创新举措,动真碰硬、扎实推进,从严管党治警纵深发展,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

经过近4个月上下各方的共同努力,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顺利推进,从严管党治警纵深发展,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坚持政治导向,有力彰显了铸魂扬威成效;坚持从严导向,有力彰显了正风肃纪成效;坚持问题导向,有力彰显了顽疾整治成效;坚持为民导向,有力彰显了服务群众成效。

唐密表示,下一步,我区将按照全国、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求,在中央第十三督导组、市第四指导组的有力督导指导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全面落实各项要求,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学习教育上再深化、落实举措上再细化、统筹协同上再加强,确保教育整顿见行见效。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