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城乡建委:文艺汇演进社区 党史学习入人心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近日,由区住房城乡建委主办的“永远跟党走——举国同庆欢度建党百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会演在花屿城、君屿墅小区举行,以文艺汇演为载体送学进社区,激发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当天,演出在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随后,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既有动听悠扬的歌曲《长征》,也有韵味十足的舞蹈《歌唱祖国》《祖国,您好》,独具特色的葫芦丝演奏《十送红军》,京剧版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将现场热情瞬间点亮。现场,红旗招展、歌潮涌动,一曲曲婉转的红歌、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现场观众一同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同时,也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深入人心。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区住房城乡建委持续深入推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主题活动,创新形式和载体,增强活动吸引力感染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