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基因 共创千秋伟业
奋力书写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渝北华章
唐川谭庆李联铁彭建康等区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全体在家区领导在区会议中心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本报记者 胡瑾 摄

本报讯(记 者 杨荟琳)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区委书记唐川,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联铁,区政协主席彭建康,区委副书记邓孝明,区委常委王广荣、赵荣华、罗勇、廖红军、王小渝、王代兵、唐密等全体在家区领导在区会议中心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满怀激情地观看了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大家倍感振奋。现场恢弘的气势让大家倍感骄傲自豪。大家一致认为,100年砥砺奋进,100年接续奋斗。19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百折不挠的精神,以力挽狂澜的气魄,挺起了中华民族的脊梁,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巨大变化。百年来,一代代渝北儿女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在革命、建设、改革的洪流中,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开拓创新,谱写了一曲曲激荡人心的奋斗赞歌。

大家一致表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接续奋斗,聚力推进“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和农村“双十万工程”,全力抓好“十项重大工程”和“三大功能平台”等重点工作,加快建设现代产业集聚区、协同创新引领区、内陆开放先行区、城乡融合示范区,共同唱响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强音,奋力书写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渝北华章。

当日,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镇街、区属国有公司等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