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声高歌深情祝福中国共产党
宝圣湖街道以多种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宝圣湖街道组织在场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报记者 蒋婧 摄

本报讯(记 者  蒋 婧)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宝圣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文艺汇演、表彰先进、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在西南政法大学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西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樊伟,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吴钰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丽华,区政府副区长杨熳,区政协副主席周恒丰等出席活动。

会上,罗勇宣布大会开幕,杨熳致辞。

杨熳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渝北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四区”发展定位,聚力推进“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和“双十万工程”,加快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社会经济发展持续向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社会保障水平明显提升。同时,宝圣湖街道致力打造“书香宝圣·商务兴城”,创新开展“1+10”城市基层党建联动工作,坚持城市常态管理“1+8”联动机制,全力推进棚改征收,高质量完成三亚湾水产市场提档升级,城市面貌显著改善,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下一阶段,要以革故鼎新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定力,只争朝夕、乘势而上,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渝北华章。

当天的文艺汇演好戏连台,宝圣湖街道辖区20余个单位以舞蹈、音诗画、合唱、情景剧等形式,精心组织编排了《永远跟党走》《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红色娘子军》《光芒》等15个文艺节目,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祝福。

文艺汇演结束后,宝圣湖街道对辖区20余名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表彰了辖区一批“两优一先”个人和集体,还组织现场的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场1100余名参会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由衷热爱。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