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伟大精神 永远跟党走
回兴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举行

“永远跟党走”——回兴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本报记者 王彦雪 摄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栉风沐雨见肝胆,砥砺奋进续华章。6月23日,回兴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活动在黄炎培中学师生活动中心举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军,区政协副主席周恒丰、陈方兰出席活动。

大会对辖区10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1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15名50年以上党龄的党员代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或纪念章。在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领下,20名新入党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大会结束后,举行“永远跟党走”——回兴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舞蹈《红旗颂》、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保卫黄河》、音诗画《不能忘却的记忆》、情景剧《信仰》等红色曲目轮番上演。回兴街道干部职工载歌载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也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3名不同年代党员但堂荣、董进、马小平还现场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小故事,表达了自己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据悉,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也是回兴街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自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街道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做实“学”、立足“讲”、做精“看”、强化“做”,推出了“10个10”学习教育项目分众化地开展学习教育,得到了各方认同。下一步,将继续立足街道实际、活用优势资源、对标群众需求,继续推陈出新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助推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细更走心。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