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史 永跟党走
区委老干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铭记党史永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区会议中心举行

本报记者 任天驹 摄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九州同庆,党旗高高飘扬;两江奔腾,心潮滚滚激荡。6月11日,“铭记党史永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区会议中心一楼举行。数百名离退休老干部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敬仰。

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区政协主席彭建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红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军,副区长杨熳,区政协副主席陈方兰,以及在家区(县)级离退休干部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在老干部们带来的情景剧《在灿烂阳光下》拉开序幕。舞台上,离退休老干部们载歌载舞,通过《党旗颂》《改革颂》《强军颂》《复兴颂》等多个篇章,以丰富的文艺表演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揭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充分展现了老干部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老干部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每一个节目都凝聚着老干部们对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热切追求、对党和人民伟大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不懈努力,他们饱含深情的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由衷的掌声与喝彩。

据了解,“铭记党史永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是由区委老干局牵头组织开展的渝北老干部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除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表演外,老干部们还精心筹备了书法、绘画、摄影展。一系列活动的举办既抒发了他们对党的特殊情怀,又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更展现了渝北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崇敬之心。

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干部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奉献自己多年积累下的丰富经验和精神财富,在为渝北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的同时也实现“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的目标。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