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党史学习教育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122名妇联干部集中“充电”

本报讯(记 者 杨荟琳)5月31日,在广安市小平干部学院,区妇联妇女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122名妇女干部在这里开展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

区委副书记邓孝明为参训学员作题为“妇联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的专题报告。邓孝明围绕新时代妇联及妇女干部重要作用、妇女干部应该具备的能力、如何提升女干部的能力和素质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邓孝明强调,新时代妇女干部要切实加强学习,用心思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渝北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新征程;要切实增强自身的政治领悟能力、谋划工作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不断提升自我的能力和素养;要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急、自己所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做出品牌,做出特色;要找准切口和路径,善于借力,通过抓典型、树形象,凝聚起更多服务妇女儿童的正能量,不断提升辖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培训期间,区妇联邀请了专家教授为参训学员授课。培训内容丰富,既有课堂教学,也有现场教学,有党性教育,又有业务知识培训。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