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园管理中心: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血脉

渝北区融媒体中心讯(记 者 柯 雨)5月27日,区公园管理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邀请原渝北区区长、政协主席王怀定同志为干部职工宣讲入党初心和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宣讲中,王怀定同志围绕“讲党史 忆初心”主题,从历史阶段划分、重大历史事件、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等三个方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真实宏大的历史图景,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人民风雨同舟不懈奋斗的峥嵘岁月。通过分享自身学习感悟,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他勉励大家无论处在哪个岗位,都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为实现渝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精彩深刻的讲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再次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同时进一步掀起公园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热潮。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