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开幕
我区625名体育健儿将角逐39个项目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5月18日,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开幕。据悉,本届运动会上,渝北代表团625名体育健儿将参加武术、举重、柔道等39个项目的角逐。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重庆市运动会是重庆规格最高、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47个代表团依次入场。其中,渝北代表团派出了由51人组成的方阵队伍,身着红黑白三色运动服的渝北健儿踏着矫健的步伐,扬起自信的脸庞,一出场便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后,举行了精彩的文体展演和点火仪式。

据了解,本届市运会设有竞赛和表演赛两大板块。来自全市各区县的1.4万余名运动员,将在田径、游泳、跳水、

足球、篮球等41个大项中展开激烈角逐,集中展示我市近年来在创建体育强市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其中,来自渝北区的625名运动员将参加武术、举重、柔道等39个项目的角逐。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