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群众少跑腿!
渝北首推乡镇国有经营性资产公开招租上门服务

image.png

渝北区融媒体中心讯(记 者 柯 雨)5月13日,渝北区乡镇国有经营性资产公开招租活动在统景镇举行,为统景镇、石船镇、龙兴镇等地商户参与乡镇国有经营性资产招投标提供家门口的便利。这也是我区首次推出乡镇国有经营性资产公开招租上门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迈出的又一步。

image.png

当天下午,渝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资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赴统景镇,提供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上门招租服务,并为商户参与招投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排疑解难。

image.png

经过前期3个工作日公示,当天共有35宗国有资产通过公开招租和竞价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租。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经历现场报名、填写资料、现场报价等环节,来自石船镇的李代华成功中标,以225元/月的价格续租了目前自己经营的摩配店。“原来租门面办手续要往城里跑几趟,来回都要花不少时间,今天我骑摩托车来只花了十几分钟,实在是方便。”李代华说,第一次体验上门服务,规范、透明的公开招租活动让大伙儿感到新奇的同时,也更加安心,“搞不清楚的地方,马上就有工作人员来帮忙,整个过程比想象中还快。”

“上门服务让群众少跑腿,也能及时为大家解疑答惑,提升为群众办实事实效。”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这项上门服务是该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的一次有益探索。下阶段,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还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活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群众提供更多便利。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