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立足实际打造特色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5月8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带队深入基层,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当天,罗勇一行先后前往王家街道、两路街道等地,实地了解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打造我区党史学习教育亮点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罗勇强调,一要持续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心组织,通过整合宣传力量、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二要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坚持立足实际、挖掘特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持续打造规范化、品牌化、特色化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三要创新方法讲好故事,通过说快板、讲评书、演话剧、微竞答等方式,让党史学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飞入寻常百姓家”,让群众能够在家门口接受到红色教育,重温党的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