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街道同兴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书卷飘香 润泽心灵”——全民阅读赠书活动

本报讯(记者 蒋婧 通讯员 周小琪)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党员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社区文明程度,营造全民学党史、全民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近日,两路街道同兴社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书卷飘香 润泽心灵”——全民阅读赠书活动,弘扬全民阅读好风尚。

活动现场,社区党委书记李平带领党员群众共同学习了新民主主义时期的党史故事,从故事中汲取奋斗的力量,从先烈的使命担当中感悟锻炼自己的初心,在学习工作中真正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随后,社区向在场的50余名党员同志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不仅如此,同兴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还不定期上门为辖区独居高龄党员读书、读报,满足他们对阅读的渴望。

“同兴社区全民阅读活动将持续开展,希望以本次全民阅读赠书活动为契机,在社区营造浓厚阅读氛围。”李平书记介绍道,全体党员同志将认真研读书籍,切实履行责任,运用好学习资料,深入学习党史,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勇气和力量,领悟党的思想,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