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圣湖街道兴科路社区: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

image.png

本报讯(记者 蒋婧 通讯员 杨洁)近日,宝圣湖街道兴科路社区党总支结合“四季清风”廉政文化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类活动,组织社区社区、网格员、党员代表等20余人在社区办公室结合“全民阅读日”开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以参会人员轮流领学读本中的文章方式进行,领读完毕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谈心得体会,社区党总支书记作总结讲评。通过专题学习,轮流领学党史教育读本,让每个人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中,由被动听到主动学,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学习的印象更加深刻,领读后开展心得体会交流更进一步加深对读本精神的理解运用。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经常组织这种形式的学习,深化对党史的认识,加深对理论的理解,促进学习教育效果。

兴科路社区党总支采取集中领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浓厚对党感情,不忘党的初心宗旨,努力为党的事业发展矢志奋斗。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