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导师传授新媒体运营技巧 助力青年创业就业

创业导师与30余名创业青年深入交流新媒体运营技巧

本报记者 杨青 摄

本报讯(记 者 杨 青)4月23日,由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基金会、共青团渝北区委主办的“青创桥·青年创新创业活动”在嘉州协信中心举行,创业导师与30余名创业青年深入交流新媒体运营技巧。

活动现场,青创导师详细介绍了“如何从0到1做好一个账号”的相关运营知识,并围绕短视频规则、人设定位、热门逻辑、打造个人品牌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还通过分享大量实际案例,与创业青年探讨新媒体运营相关技巧和创业经验。

活动中,创业青年们认真倾听、踊跃提问,创业导师对于青年们提出的新媒体运营难题给予针对性的回答,为创业青年答疑解惑。参加培训的青年纷纷表示,系统学习新媒体运营的相关知识,收获了许多新媒体运营实用技巧。

据悉,今年共青团渝北区委将持续开展“青创桥·青年创新创业活动”活动,发挥青创空间、创业基地等平台优势,助力青年创新创业,更好地服务创业青年。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