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举行

本报讯(记 者 冯彦淇)4月26日,王家街道玉峰山村、双凤桥街道凤鸣路社区、宝圣湖街道湖滨西路社区等354个村(社区)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举行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有序推进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

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区长张广莉赴现场督查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

张广莉一行先后前往义学路社区、凯歌路社区居委会,通过询问交流、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换届工作推进情况。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张广莉对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依法依规,严格落实换届工作规定程序;要做好记录存档备查,有效防范化解风险。

此次换届选举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流程进行,由工作人员讲明纪律要求、宣读选举办法,选民有序投票。投票结束后,经过验票、唱票、计票,当场宣布计票结果、公布投票情况。整个投票选举过程步步衔接、环环相扣、程序严格,有效确保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