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环保低碳行
回兴街道双桐路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环保宣传活动

明天幼儿园的孩子们在签名墙上签名,表达争当环保小卫士的决心

通讯员 王欣 供图

本报讯(记 者 冯彦淇 通讯员 王 欣)4月22日,回兴街道双桐路社区携手辖区明天幼儿园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双桐携明天,践行绿生活,环保低碳行”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教育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幼儿了解保护地球,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当天,市环卫集团的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开展了垃圾分类宣讲,社区志愿者和学校老师给小朋友们佩戴了环保小卫士徽章,并组织小朋友们在签到墙上签名。志愿者还带小朋友分组上街入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最后,对积极参加垃圾分类宣传的小朋友发放了奖状。

通过本次活动,让环保意识根植于孩子们的心灵深处,教育引导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身边的人多坐大巴少开车、爱水节能成习惯,争当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