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
渝北渝中民革青委会携手举办登山挑战赛

渝北区和渝中区民革青年党员共同绘制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巨幅海报

本报记者 杨荟琳 摄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任小勤)为进一步激发民革青年党员爱国爱党热情,4月19日,渝北民革青委会携手渝中民革青委会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登山挑战赛,两地40余名民革青年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尽管下着小雨,但大家热情不减,一路相互鼓励、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民革青年党员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活动终点,两地民革青年党员共同协作,亲手绘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巨幅海报,并结合党史学习心得进行深入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民革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工作,突出界别特色,坚守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积极进取、再立新功。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