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走进商圈 志愿者带领市民一起“涨知识”!

两路街道平安驿站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通过现身说法、静态展板、动态短片、有奖问答等形式进行宣传,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共同守卫好国家安全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柯雨 摄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家里有人当兵,照片能不能随便上传到网上呢?”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两路街道平安驿站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通过现身说法、静态展板、动态短片、有奖问答等形式进行宣传,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共同守卫好国家安全。

“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居民朋友们要多留心网上的陷阱。”“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请及时拨打12339。”……活动在金港国际商圈举行,来自两路街道平安办、司法所、平安驿站、两路派出所的志愿者轮番上台,结合自身工作对国家安全知识、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典型案例等进行了集中讲解,通过互动问答向大家普及网络安全、文化安全、国土安全、资源安全等常识。

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咨询、主题文创产品发放等系列活动,吸引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