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回兴科桐路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本报讯(记 者 杨 青)4月16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到回兴街道科桐路社区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当前,回兴街道科桐路社区正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社区文化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常态化开展“7+1+5”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即:开展7个活动,打造1支队伍,办好5类民生实事。当天,罗勇走进社区,参观了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展示区,与街道、社区党员干部深入交流,了解了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罗勇对科桐路社区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要求,社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准把握学习要求和重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要深入挖掘街道和社区的党史资源,结合社区文化展现社区特色,讲好党史故事;要把学习党史同具体工作相结合,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相结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效;要创新党史宣传教育的方式方法,提高党史宣传教育效果,扩大覆盖面和参与度,补好“精神之钙”。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