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部署会强调
从严从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4月16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部署会在区会议中心举行,总结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重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夏红丽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永成主持会议,区法院院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周轶,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戴萍参加会议。

听取了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等先进单位分享的学习教育环节的先进做法、成功经验后,邓孝明充分肯定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成效,她说,通过开展教育整顿,政法队伍干警法治意识普遍提升,同时还树立了一批先进典型,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邓孝明要求,要对标对表上级要求,把准查纠整改的工作重点,达到政治方向不偏、政策不走样、舆论引导不偏的工作目标;要做深做细,思想发动持续用力,做到学习教育不能丢,用好工作方式方法,自查自纠要主动,并建立长效机制;要落实责任,在齐抓共管中出成效,从严从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渝北陈道圣